首页 | 最新消息 | 中心概况 | 管理体系 | 实验体系 | 资源下载 | 教学心得 | 示范中心 
欢迎访问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动态>>正文
 

肇庆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2011-09-15 08:22  
      2011年9月14日下午,肇庆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校隆重召开。会议由师范学部常务副部长、应用师范学院院长、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主任张占亮教授主持,周苏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论证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内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建设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保贵的意见。
      随后,由校内外专家推荐的专家组组长,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叶惠文教授主持论证会。肇庆学院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章传玲副主任代表建设领导小组对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并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答。
      而后,由五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根据建设方案的内容及答辩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认为该建设方案,充分考虑了肇庆学院的实际,并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完善功能、资源共享、优化服务、提高效益”的建设宗旨,提出了将该中心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地方师范院校特色的综合性、共享型、功能更为合理的计算机实验教学大平台,使学校有限的计算机实验教学资源发挥更大作用的建设理念。且建设目标明确,建设项目内容重点突出,论证材料有理有据,建设预算和进度切实可行,符合广东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示范中心建设的规范的要求。并希望在建设过程中,根据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不断完善和提高。最后,通过投票,专家们一致同意通过该建设方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信息中心实验教学部       广东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Email:dj@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9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