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中心概况 | 管理体系 | 实验体系 | 资源下载 | 教学心得 | 示范中心 
欢迎访问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2015-04-23 15:38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实验教学,营造更舒适、更安全的实验环境,我们实验教学部将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本次活动具体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4月20日至4月29日,认真学习实验室有关规章制度。主要内容有:
    1、肇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2、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3、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全用电制度
    4、肇庆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5、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员工作细则
    6、肇庆学院实验室规章制度
    7、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房安全应急预案
    具体内容见部门网页:http://ctec.zqu.edu.cn/content.asp?messid=341
    第二阶段:从4月30日起,落实各实验分室和值班室的安全责任人,各责任人对所负责的室进行细致的检查并登记所存在的问题。各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重视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不能流于形式,有关的规章制度应上墙的要上墙,对负责的实验分室和值班室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把办公室跟工作无关的东西收起来,把无用的东西清理掉,使办公室和生活环境分开。
    第三阶段:5月10日至5月20日,组织人员对本部门所有实验分室和值班室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落实,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整改,努力使本部门的各个实验分室和办公室有一个既安全又舒适的好环境。
 
 
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实验教学部
2015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信息中心实验教学部       广东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Email:dj@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9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