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中心概况 | 管理体系 | 实验体系 | 资源下载 | 教学心得 | 示范中心 
欢迎访问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通知公告>>正文
 

转教务处《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4-06-20 11:37  
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0日 10:48:54 浏览次数:62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深入组织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及我处《肇庆学院2014年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工作安排,经商议定于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培训,请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一、培训内容:
消防灭火实训及人体急救实训。
二、参会人员:各单位实验室主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工作人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三、协作单位:保卫处、校医院
四、时间及地点:6月25日(星期三)下午2:40在体育馆一楼。
请各单位于6月23日下午下班之前把参会人员名单(单位盖章)和缺席人员的请假条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217室)。注:2012年7月1日之后开始从事实验室工作的新进人员必须参加,不得请假。
     教务处       
                              2014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信息中心实验教学部       广东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Email:dj@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9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