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中心概况 | 管理体系 | 实验体系 | 资源下载 | 教学心得 | 示范中心 
欢迎访问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动态>>正文
 

寒风细雨送温暖,殷切关怀助脱贫
2018-12-14 21:2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工作部署,12月12日信息中心主任盘炜生一行5人冒着寒风细雨到广宁县横山街道横山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粮油衣物一批。

  盘炜生叮嘱正在进行危房改造的邵吉祥、范国洪,加紧门窗水电安装,争取早日住进安全住房,并鼓励他们积极开展养殖业增加收入。走访患病在家休养的邵文光贫困户时,盘炜生认真了解病情和医疗保障情况,勉励其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多开展手工和养殖副业,争取早日脱贫。盘炜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范雪宜,范雪宜通过就业脱贫,目前在佛山一家装饰公司工作,生活安稳,工作积极。信息中心精准帮扶工作初见成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信息中心实验教学部       广东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Email:dj@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9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